老师介绍

未标题-2.jpg

游桂云

常住地:北京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经济学博士后

中国海洋大学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

中国海洋大学经济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青岛市政府采购招标评标委员会专家

中国海洋大学保险法研究中心专家

【擅长领域】

经济与管理

【获得荣誉】

环境责任保险经营模式与经营技术研究(学术专著).经济科学出版社出版.2013年山东省社科三等奖,青岛市社科一等奖

【主要社会兼职】

中国海洋大学经济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青岛市政府采购招标评标委员会专家;中国海洋大学保险硕士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海洋大学保险法研究中心专家;

【人才培养】

从2004年开始担任硕士研究生导师,9年来共指导硕士研究生110余人

【主讲课程】

《经济与管理研究》、《人口与经济》、《统计与决策》、《国际贸易问题》、《保险研究》

浏览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游桂云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游桂云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游桂云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游桂云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