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北大、清华总裁班授课老师 《弱势管理》《管理心理学》《营销心理学实战技巧》《高效团队建设》《会议管理与沟通技巧》 提供专业企业内训,政府培训。 13439064501 陈老师
  2020-03-23 10:03:47       
提供专业的内训方案,通过专家面授辅导、教材学习、学想讲用转换,实例分析等完善的教学管理和教育培训形式,使受训学员体会知识点和案例结合的学习方法,不仅学习了知识,掌握了信息,更能激发潜能,创造性地完成工作,体现自己的价值,从而实现“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提升”的培训效果。咨询电话:010-62797895 周老师
《孙子兵法》云:“昔之善战者,先为不可胜,以待敌之可胜。不可胜在己,可胜在敌。”

“故明君贤将,所以动而胜人,成功出于众者,先知也”

如何做到先知先觉,使企业营销立于“先为不可胜”的不败境地?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了解客户心理,了解渠道伙伴心理、了解品牌传播心理,是企业瓶颈突破、业绩增长的不二法门和核心基础。这样才可以水到渠成、事半功倍。这一切都来自于这样一门课程---《客户心理学》。

作为中国营销第一期刊《销售与市场》首席专家,肖阳老师是多家上市公司业绩增长的幕后推手。先后担任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中石油、中石化、国家电网、中国铁建、大唐电信等万亿规模央企管理顾问。是贵州轮胎、汾酒集团、海天集团、蓝山屯河、河南双汇等多家上市公司咨询组的首席专家,上市公司青岛华仁独立董事,曾创造3个月内使某上市公司销售增长10个亿的经典案例。

本课程是肖阳老师20多年一线实战经历的经典解读,凭借深厚的国学功底与扎实的西方专业理论,以中西合璧的方式,为学员解读心理学在现代营销实战中的应用。课程突破传统心理学课程“只重说教不重案例、只重心理不重营销”的瓶颈,还原营销实战真实场景、解读市场操作常见谜局,使学员达到听之能懂、懂之能用、用之能胜的至臻境界!

 【课程对象】

营销总监、销售经理、市场经理、大区经理等企业中高级营销管理人员

负责考核、监管营销部门的人力经理、人力副总、营销副总及总经理、董事长

 【课程收益】

 学会把心理学运用到营销实战中去,从客户心理、渠道心理、品牌心理、团队心理四个维度,全方位打造攻无不克、战无不胜的营销精兵猛将;

 学会如何运用、学会变通运用中国传统管理思想,并与西方经典营销理论相互印证,提高各级管理者的思维层次,解开日常工作中的管理难题。

 【课程特色】

独创性提出:

 客户心理学“120期望法则”

 渠道心理学“厂商博弈的五种模型”

 品牌心理学“聚焦传播四式十二法”

 【课程时间】

   1-2天

 【课程大纲】

序   

※ 上篇:客户心理学

 客户心理学模式解读

◇ 客户便利度提升

◇ 客户舒适度提升

◇ 客户感动度提升

◇ 客户战略突破---120期望法则

 不同心理客户的营销方式

◇ 偏执型人格  癔症型人格

◇ 强迫型人格  回避型人格

◇ 分裂型人格  依赖型人格

◇ 攻击型人格  自恋型人格

 客户问答的方式

 客户异议的处理

 客户成交的技巧

◇ 成交时机

◇ 行为信号

◇ 成交方法

 大客户营销的心理揭秘

 客户心理学案例解读 

※ 中篇:品牌心理学         

 中国消费者的四大心理特征

◇ 有限心智,导致朝秦暮楚

◇ 有限理性,导致先入为主

◇ 有限精力,导致无所适从

◇ 有限经验,导致从众效应

 品牌心理学模式创新

◇ 第一式:品牌加法(加功能、加概念、加光环)

◇ 第二式:品牌减法(减抄袭、减变化、减延伸)

◇ 第三式:品牌乘法(乘热点、乘故事、乘背景)

◇ 第四式:品牌除法(除竞争、除危机、除炒作)

 产品、价格实战技巧

 促销、促通实战技巧

 广告、公关实战技巧

 行业一线案例解读-----

※ 下篇:渠道心理学        

 渠道博弈——互动决策论

◇ 零和博弈 

◇ 负和博弈

◇ 正和博弈

 渠道关系——厂商博弈的五种模型

◇ X理论

◇ Y理论

◇ Z理论

◇ 超Y理论

◇ 超越理论

 市场调研与竞争心理学

◇ 调研分类

◇ 调研方式 

◇ 调研技巧

 一线案例解读----渠道管理政策的核心要点

肖阳课程
肖阳观点
相关老师
热门内训
推荐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