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社群电商综合体系统创始人 《社群电商综合体》 提供专业企业内训,政府培训。 13439064501 陈老师
  2020-04-04 13:27:36       
提供专业的内训方案,通过专家面授辅导、教材学习、学想讲用转换,实例分析等完善的教学管理和教育培训形式,使受训学员体会知识点和案例结合的学习方法,不仅学习了知识,掌握了信息,更能激发潜能,创造性地完成工作,体现自己的价值,从而实现“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提升”的培训效果。咨询电话:010-62797895 周老师
【课程背景】
 
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不仅仅深刻的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更是革了很多企业的命。革命意味着新时代的大机会,也意味着会有大批跟不上趋势变化的人,被时代抛弃。
 
移动互联网带我们企业家最大的改变就是经营思维和经营中心的转变。传统经营是以经营产品为中心,移动互联网时代以经营人为中心。以经营人们的生活方式为核心,每一个人1000个粉丝,建立自己的社群,就可以创立一家企业。每一个行业都可以用社群来重构一遍。我们真正进入小而美,小而强的时代。谁能够尽早转变思路,尽快的建立自己的粉丝社群经营方式,建立粉丝壁垒和防火墙,实现在行业里对消费者的许可垄断。谁就可以在新时代成为行业的领导者,以
 
小米为代表的新兴企业快速崛起,对中国的电子消费品行业发起了冲击。以拼多多为代表的社交电商的快速发展,让一直傲视天下的阿里和京东目瞪口呆。
 
¨ “社群运营能力是互联网时代的核心能力”--李善友
 
¨ 少一条硬广,建设一个团队--九阳CEO王旭宁
 
¨ 你不是输在不懂社群,而是输在不相信社群--大白
 
作为一个经受过严酷市场竞争的连续创业者,张甲全老师总结20年一线经营管理实践和5年社群电商运营实践,融合移动互联网和经典企业经营管理理念,经过大量成功失败案例的实践,独创了适合所有企业转型移动互联网的商业模式(CMSOR)社群电商综合体模式。帮助企业低成本的切入移动社群电商,快速组建自己的运营团队,实现业绩倍增。
 
张甲全老师的课程,总结应用管理大师德鲁克的经典理论,大量丰富详实的亲身实操案例,为学员深度解读每一个运营战略和实操细节,再加上学员现场学习实践和深度互动,热情指导,让每一个学员都能够了解到转型的背后的逻辑规律,也能学习到如何开始。被学员评为最接地气的移动互联网课程。
 
【课程收益】
 
« 学习社群电商和粉丝发展的趋势;
 
« 了解社群电商综合体的四个核心组成部分;
 
« 学习社群电商运营的设计思路,7种建立初始粉丝的路径;
 
« 通过案例解读,学习社群电商综合体的方法
 
« 通过课堂实践,现场为自己设计一套社群电商综合的实操方案带着问题来,带着方案回。
 
【课程特色】
 
« 社群电商综合的核心四要素
 
« 通过亲自实操案例解读企业建立社群电商的策略和实施步骤
 
« 课堂练习,在课堂分组,将学习的方法策略,当课堂应用到自己企业
 
« 精彩的互动问答,大量实操经验,各种实操细节都会给与专业解答,被称为问不倒的老师,最不怕挑战的老师
 
【课程对象】
 
董事长、总裁、常务副总经理、总裁助理、营销副总等高级管理运营人员
 
【课程时间】6-12小时
 
【课程大纲】
 
一、如何认识并应对移动互联网对商业的颠覆性冲击
 
1、目前移动互联网形势下,传统商业面临的转型困惑
 
2、传统企业在目前转型的唯一阻碍和三大难题
 
3、不做社群,未来无商可谈—吴晓波
 
社群运营能力是互联网时代的核心能力--李善友
 
为什么两位互联网大咖会这么高度看重社群在企业中的作用
 
二、社群是什么
 
1、企业社群的定义
 
2、企业建立社群的作用和意义。
 
3、建立社群的7大要素。
 
三、社群的商业实践之一:-社群实操案例揭秘之建立运营
 
1、如何从零开始建立一个全新的社群
 
2、如何找到你的第一批精准社群粉丝?
 
3、如何建立运营可持续的,具有商业价值的社群?
 
4、社群的线上运营和社群的线下运营哪一个更重要?线上线下如何融合发展?
 
5 、社群经营的核心是生活方式。
 
四、社群的商业实践之二:社群商业变现揭秘
 
1、社群商业变现的三种途径
 
2、电商变现案例:一个社群活动,完成30000多件商品的销售,带来60万销售额,单品持续热销3个月。
 
3、广告变现案例:一个10万精准人群的广告触达是如何做到的?
 
4、社群在线教育(服务)案例:从零开始,7天回款10万的在线教育如何开启和完成?
 
五、社群电商综合体(CMSOR)系统详解
 
1、社群电商综合体(CMSOR)详解
 
2、企业如何根据(CMSOR)系统,建立自己的运营团队。
 
3、如何用(CMSOR)系统来客观分析自己企业进行移动互联转型的基础条件。
 
六、课堂实践
 
1、根据所学习的案例和理论知识,学员分组现场进行建立社群的联系
 
2、每6-10人一组,每组选出一位学员的企业为练习对象,按照社群建设的步骤和(CMSOR)系统要求,建立自己的企业社群。
 
3、每组派一位学员上台分享小组的建设社群的实施方案。
 
4、大家互相点评打分互动。
 
5、与学员一对一问答,共同探讨社群建设和运营中遇到的问题。
张甲全课程
张甲全观点
相关老师
热门内训
推荐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