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未标题-2.jpg

李飞

常住地:深圳

十二年华为工作经验

华为俄罗斯地区部 CFO

【实战经验】

李飞老师有12年华为工作经验,历任俄罗斯地区部CFO,财经数据管理部部长,财经应收业务中心经理,财经收入业务中心经理、合同履行项目业务经理。

李飞老师在地区部,通过聚焦战略产品和市场,抓项目四算落地,实现净利润同比年增长20%。领导华为财经数据管理部组建,建立财经数据管控体系,支撑华为集团报告架构体系及集团预算考核。领导开发华为集团合同履行系统,管理集团全球合同履行和应收账款信息,支撑OTC流程有效运作。3年管理咨询与培训经历,在企业战略绩效与运营管控、财经体系架构、全预算管理、OTC流程变革设计、数据治理架构、数据质量管理体系建设等领域有着丰富的实战经验。

【擅长领域】

华为财经

【主讲课程】

《由记分员到值得信赖的业务伙伴 —华为财经组织发展实践》《如何合理配置资源实现长期有效增长—全面预算管理》

《通过企业文化构建企业长期竞争力》

《从华为的发展看企业变革如何支撑战略目标实现-如何通过变革构建以客户为中心的价值创造体系》

【课程特点】

课程内容逻辑严谨

课堂呈现形式风趣

实战性强

浏览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李飞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李飞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李飞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