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新怀

华为采购管理专家 《华为采购管理最佳实践》 13439064501 陈老师

老师介绍

2.jpg
周新怀

【背景介绍】
   华为资深采购管理专家
   华为经历:1993.3-2019.9
   曾担任华为无线研发部流程与运营pc
   曾担任华为无线BU产业链竞争与合作管理团队项目负责人
   曾担任华为无线BU采购代表
   曾担任华为无线服务售前工程师
   曾担任华为外购配套设备采购部售前投标经理和采购项目经理
   【实战经验】
   周新怀老师1993年毕业于湘潭大学,主修自动化与电子工程,辅修国际贸易。毕业后于杭州东方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任职一年, 从事模拟移动通信网的频率规划,收集和分析路测数据,网络优化工作。
   于1999年3月到华为公司任职,曾担任GSM BTS的工程督导,参与BTS产品的安装、BSC数据调试,参与WCDMA基站产品的可服务性设计和市场服务投标。而后在华为外购配套设备采购部担任售前投标经理和采购项目经理,支撑交钥匙(Turnkey)项目的光缆、微波、空调、油机、卫星传输等配套设备的售前投标,曾在尼泊尔和阿尔及利亚驻外工作,与当地供应商进行采购合同谈判,组织外籍员工建立当地的潜在供应商信息数据库,制定物料的采购策略。
   2016年在华为无线BU担任采购代表,开发产品采购策略,参与新开发产品的可采购性设计,协调采购的物料部门参与产品开发,组织器件类新物料的供应商选择和认证,制定价格谈判策略,组织物料供应和质量保障工作。先后担任2G/3G/4G等主力发货产品的采购代表,成功交付,产品成本竞争力强。
   2011年在华为无线BU担任产业链竞争与合作管理团队项目负责人。担任无线BU重点工作执行组组长,组织研发各物料专家,制订高风险物料的选型规划,利用各种流程进行监控,保证规划的实施。优化相关流程,组织各网元人员每月刷新开发进度,进行高风险物料的战略储备管理,避免产生存货低呆问题。组织相关资源,识别新产品选用物料的产业链合作机会点,并在产品开发中落实。每年完成关键KPI:主力产品应用高风险物料下降,支撑了公司风险管控的战略目标实现。
   2017年在华为无线研发部担任流程与运营PC。收集技术采购相关利益人对流程优化的需求,分析商业秘密等外部法律要求对技术采购流程的影响,探求流程优化方案,制定规划,监控进度,发布流程文件,提升流程效率。监控验收活动的质量,组织审核工作,建立威慑环境,提高内控成熟度。无线技术开发项目费用管理,承接费用管控目标,组织分解目标,策划、指导和监控费用目标达成,提升项目费用的预测水平。
   【特点风格】
   醍醐灌顶:平均每5分钟让学员感受到一次醍醐灌顶般的学习体验
   极致杀伤:只讲亲身实践检验,丰富学员采购管理经验
   同频共振:授课富有激情、形象生动,注重互动,让学员与课程同频共振
   【主讲课程】
   《华为采购管理最佳实践》
   【服务客户】
   小米生态链企业、海尔智能硬件、阿芙精油、公牛插座、洋河集团、鲁花集团、三元乳业、广誉远国药、偃月电器、美域高果业、达仁堂药业、河南息县政府、德兴节能、本草蜂蜜、食圣酱油、东阿阿胶、美肤宝、翔宇橄榄油、世家家居、包钢集团、恒都牛肉、康师傅、卡拉米罗太阳镜、浩海食品、傲游浏览器、冷链蜘蛛物流平台、正大食品、山西汾酒、康达尔农业、宾度皮鞋

常驻地:上海

浏览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周新怀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周新怀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周新怀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