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泗清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教授,博士生导师,系主任。 消费者行为、市场营销、服务营销 13439064501 陈老师

老师介绍

彭泗清

彭泗清,1965年出生,湖南省岳阳市汨罗人。现为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教授,博士生导师,系主任。1983年考入清华大学,主修材料科学与工程,辅修社会科学,获工学和法学双学士,研究生阶段攻读社会学和社会心理学,先后获得中国人民大学法学硕士(应用社会学)和香港大学哲学博士(社会心理学)。1998年到北京大学心理学系从事博士后研究(应用心理学),2000年加入光华管理学院。曾在美国西北大学凯洛格(Kellogg)商学院做访问学者,曾参加哈佛商学院案例教学与写作培训,获得PCMPCL培训证书。

教学方面,主要为本科生、研究生、MBA讲授消费者行为、市场营销、服务营销等课程,并为光华高层管理者培训项目(EDP)开设“中国消费者特性”、“消费升级时代的营销策略”、“客户服务与满意度提升”、“高端服务的营销与管理”等专题课程。
获得北京大学教学优秀奖、教育教学成果奖、通用电气奖教金等奖励。

浏览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彭泗清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彭泗清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彭泗清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