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1.jpg

肖克

23年华为经历

华为大学教授

原华为某地区企业业务部副总裁

原华为大合作伙伴部部长

原华为投标部部长

原华为某国家副代表、大客户系统部长

讲师简介

肖克老师1997年加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23年的华为经历中,与公司共同成长, 是华为最早一批海外市场拓荒者之一。参与了海外销售体系建设,商务平台体系建设,投标体系建设等,为华为公司能够在海外高效、低成本的扩张打下坚实基础。

在华为期间其历任职位从国际投标办经理到国家副代表、大客户系统部部长等,在其任华为西欧企业网业务副总裁期间。带领企业网业务部门以建设公司企业网业务展厅为切入点,重新梳理企业网业务销售流程,完善整个企业网业务的各个环节。

在其多年的华为工作经历中,切身感受到标准化销售流程对于企业高效快速扩张极其重要,肖克老师亲自操刀过华为内部销售标准化变革项目。对标准化有自己深入的理解,并把这些理解渗透到华为流程的变革中。

肖克老师参与领导了华为公司第一个海外投标项目,第一个海外3G投标项目。亲自操盘过3亿美元的项目拓展。在任职企业网BG期间,快速把某国家的企业网业务从不足500万美元,两个月内增长到5000万美元。参与制定华为西欧企业网业务的渠道管理流程,合作伙伴管理流程,参与华为内部核心课程《九招致胜》课程研发, 被认证为该课程金牌主讲老师,给多家华为合作伙伴赋能培训,取得一致好评。

主讲课程

《构建持续赢单的销售系统》:如何构建靠流程而不是靠个人拿单的业绩增长体系

《同舟共济的渠道体系》: 如何搭建TO b企业的渠道体系,快速扩张市场,有效管理渠道

《解决方案式销售》:了解“解决方案式销售”全流程及工具方法(从识别线索到签约成单)

企业培训咨询案例

欣旺达——《以客户为中心的大客户销售》

诚瑞光学——《大客户销售管理》

镁神——定义客户、客户关系辅导

清华深研院——《客户关系》《海外市场营销》(公开课)

深圳多场大型公开课——《构建持续赢单的销售系统》(公开课)

好博门窗——销售流程、客户关系、团队辅导

建发轻工——《向华为学习海外市场运作》

博敏电子——《销售流程》

山西智奇铁路设备——《销售系统》

美的楼宇科技——《海外渠道》

授课风格

肖克老师授课条理清晰、重点突出,而且会引用大量自己亲身经历的案例与实战经验,通常都能带给学员很多启发,并且能很好地解答现场学员的困惑,控场能力很强。老师长期深扎一线,一直做到了很高的层级,因此在营销领域具有非常深厚的功底,不管是现场讲解、答疑解惑还是和高层的对话,老师都十分游刃有余。

辅导客户

博世、深圳市安防协会、标致汽车、江河机电、中南神箭、瀚川智能、美均电子、快意电梯、蘑菇财富、深圳无人机协会、清远烟草局、传化集团、吉利汽车、尚品宅配、万科华东、大众、好博窗控、秀博基因、河北镁神、中石油、阿凡提招财喵系统、西门子等等

浏览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肖克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肖克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肖克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