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未标题-2.jpg

陈树峰

常住地:深圳

18 年华为工作经历,历任华为项目总监

华为代表处交付主管、代表处服务主管

代表处服务销售主管、地区部 PMO 主管等。

【擅长领域】

LTC流程、 ITR流程、华为流程变革与管理

【实战经验】

22 年知名高科技企业工作经历(18 年华为),丰富的集成项目交付(IDS)、问题到解决(ITR)实践经验、交付流程建设实践及服务销售实践经验,其中12年西欧高端客户交付管理经验、网络管理经验,是华为交付管理体系重要创建者。

丰富的集成交付(IDS)、问题到解决(ITR)、销售、企业文化等授课及咨询经验,客户涵盖海外及国内。

历任项目总监、代表处交付主管、代表处服务主管、代表处服务销售主管、地区部 PMO 主管等。

资深讲师,流利使用英文和中文(普通话及粤语)授课。

端到端(销售+交付+回款)管理华为公司特级重大项目群(单项目金额通常为数亿美元);海外地区部、代表处业务端到端流程及日常运作,有丰富的企业管理经验;华为变革项目LTC、ITR、项目管理(含销售、交付、研发项目)的重要成员;华为大学高级讲师。华为工作期间,为运营商及其供应商提供管理培训和流程优化变革咨询服务;离开华为后,为诸多企业提供培训和咨询服务。

【主讲课程】

《标杆企业集成交付体系运作》《标杆企业问题到解决(ITR)体系运作》

《项目管理知识体系 PMI 课程》《销售达人养成记-标杆企业销售培训课程》

《华为文化及管理》《保障商业成功的 LTC 流程之集成交付管理体系运作》

《保障商业成功的 LTC 流程之营销体系运作》《实现优质服务的运维(问题到解决 ITR)管理体系运作》

《基于组织能力的项目管理最佳实践及实务》《项目管理知识体系 PMI 课程》

《销售达人养成记-标杆企业销售培训课程》《驱动商业成功的人力资源体系》

【部分服务客户】

德国O2、意大利电信、瑞士Sunrise、瑞士电信、广东电信、山东移动、百度、成都飞机工业集团、宇通、大疆、大华、双胞胎、金风、天溯、久吾高科、灵山集团、阳光集团、玉柴、特产网、星星充电、大和科技等。

浏览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陈树峰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陈树峰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陈树峰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陈树峰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