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未标题-2.jpg

王逸舟

常住地:北京

中国国际关系学会副会长

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教授

《世界经济与政治》杂志主编

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列研究所当代研究室副主任

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国际政治研究室主任

【工作经历】

2009年12月起,担任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 迄今为止,曾经到过20多个国家和地区作学术访问和客座研究,1988年在匈牙利科学院经济研究所作访问学者,1997年在美国哈佛大学国际事务中心CFIA)作访问学者。80年代后期曾经专攻社会主义国家各种体制的比较,个人的研究兴趣是当代国际关系理论以及中国在新世纪的外交和国际战略。正带领中国社会科学院的一个课题组,在美国福特基金会的赞助下,从事为期三年的《中国与国际组织:加入与适应的过程》项目的研究。同时撰写个人专著《全球化时代的中国外交》(预期2002年完成并出版)。 专著有:《匈牙利道路》,人民出版社1987年第1版。《波兰危机》,四川人民出版社1988年第1版。《当代国际政治析论》,上海人民出版社1995年第1版,台湾五南图书出版公司1996年版。《西方国际政治学:历史与理论》,上海人民出版社1998年第1版,台湾五南图书出版公司1999年版。《环球视点》,中国发展出版社1999年第1版。 已发表的其他各类论文、评论、报告、综述等等,逾四百篇、一百五十万字以上。

【擅长领域】

国际政治、当代国际关系理论、中国在新世纪的外交和国际战略

【主讲课程】

《世界经济与政治》《当前国际格局的新动向与新挑战》《国际政治研究》

浏览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王逸舟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王逸舟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王逸舟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王逸舟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