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周易研究会会长 《易道人道和谐之道》体系之——大道篇 提供专业企业内训,政府培训。 13439064501 陈老师
  2023-12-14 11:36:06       
提供专业的内训方案,通过专家面授辅导、教材学习、学想讲用转换,实例分析等完善的教学管理和教育培训形式,使受训学员体会知识点和案例结合的学习方法,不仅学习了知识,掌握了信息,更能激发潜能,创造性地完成工作,体现自己的价值,从而实现“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提升”的培训效果。咨询电话:010-62797895 周老师

命运是每个人最关心的问题,如何认知并掌握命运,命理预测学为我们提供了方法。

从人才的识别与运用、事业项目的选择与定位、个人命运的规律与兴衰、与人合作的成功与否,到子孙的前程、姻缘配偶等等,均可在命理预测学中得到答案。

真神能决定一个人富贵贫贱的层次。一个八字中要是真神不得用,那么就是旺衰很平衡、用神很有力、财官印旺又得用,命主也成就不了大业,也不可能是大富或大贵之人;而要是真神得用的,就算八字偏枯、财官死绝,就算命主出身贫寒或相貌丑陋或带疾短寿的,也能成就一番伟业,至少显赫一时。这样的例子,古今中外多的是。

真神为八字无形之根基,要是不能很好把握,就很难确定一个人的社会地位、现实状态、人生际遇,直至富贵贫贱的层次。

脱离了天时、地利也就是脱离了格局来论人之富贵贫贱,这和不懂国运和政治而大谈经济走势的经济学家,及不知道自己孩子的天赋禀性而盲目进行培养的家长们是一样的。

课程内容

『一』生命的来源

『二』八字的结构

『三』八字基础——五行

『四』天命的五德

『五』看八字的核心工具——十天干

『六』看八字的核心工具——十二地支

『七』十二地支掌法

『八』天命中五行的旺衰

『九』天干与地支的作用关系

『十』什么是命运

『十一』真神定位的标准

『十二』格局——富、贵、贫、贱的基本要素

韩元茗课程
韩元茗观点
韩元茗PPT
相关老师
热门内训
推荐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