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张天和老师,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特聘易学专家,朴道书院易学专家,道家雷门传人,著名文化学者,他自幼愤笈求学,博览群书,青少年时期进入易学之门,曾深入研究堪舆、命相、名谶、卜筮、三式等易学门类,先后受邀在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等多所高校总裁班发表演讲。天和老师历经多年潜心研究,形成了自有的命运认知和运筹体系,他以弘扬易学为己任,致力于易学思想的研究和传播,他融会贯通,将传统易学术数与现代企业管理相结合,为多家企业在识人用人、决策支持、品牌规划、环境布局等方面提供了宝贵的咨询建议,助力有缘人成长。

服务客户
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等学府,北京捷世科技、中冶建;北京YZH设计、开普林投资、江南TA科技、镇江蓝舶集团,南京利控科技,融科天津、河北华丰集团 浙江广汇集团 内蒙圣鹿源,北京太申祥和山庄,四川葆泉矿业 山东新泰一建 华夏基石机构 山东海丝摩尔公司 吉林高盛汽车,南京利控科技
浏览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张天和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张天和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张天和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张天和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