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力

著名中医学家,著名中医心血管病专家,著名易经专家 《易经》、《黄帝内经》 13439064501 陈老师

老师介绍

杨力
杨力,女,白族。著名中医学家,著名中医心血管病专家,著名易经专家,著名中医养生专家,国学大家,著名作家,著名历史文化学者,中国医易学创始人,易经养生法开创者,中国象数科学提出者,中医疾病预测学创始人,北京周易研究会会长,中国中医科学院研究生院教授,中国作家学会会员。
杨力教授开创和弘扬中国医易学,是她的主要学术成就。在中国中医科学院研究生院主讲《易经》、《黄帝内经》、三十余年。行医四十年,主攻心血管病。全国健康巡讲、巡诊千场以上。出版著作:近百部,三千万字以上。代表著作主要有百万字巨著《周易与中医学》,《中医运气学》等。

主要成就编辑

杨力教授开创和弘扬中国医易学,是她的主要学术成就。
在中国中医科学院研究生院主讲《易经》、《黄帝内经》、三十余年。行医四十年,主攻心血管病。
全国健康巡讲、巡诊千场以上。
出版著作:近百部,三千万字以上。
代表著作:百万字巨著《周易与中医学》
《中医运气学》
《中医疾病预测学》六百万字
中华文化巨著:“中华五千年文化经典系列”
《中华五千年文化经典》上下册
《中华五千年文学经典》上下册
《中华五千年科学经典》上下册
杨力历史小说“千古系列”十部
杨力讲《易经》系列四部
杨力讲《黄帝内经》系列两部
杨力讲养生系列数十部


浏览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杨力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杨力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杨力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