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4 15:45:51       
提供专业的内训方案,通过专家面授辅导、教材学习、学想讲用转换,实例分析等完善的教学管理和教育培训形式,使受训学员体会知识点和案例结合的学习方法,不仅学习了知识,掌握了信息,更能激发潜能,创造性地完成工作,体现自己的价值,从而实现“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提升”的培训效果。咨询电话:010-62797895 周老师

【授课时长】  2天(900-1200    1400-1700

【受众群体】  董事长、总裁、总经理、COOHRVP营销VP、研发VP制造VP及各部门负责人。

【课程背景】  

全球经营环境深处VUCA时代,疫情之下,竞争强度增大,竞争周期变短,竞争节奏变快,同质化竞争越来越严重,企业有三促经营机会,一个是提升产品力,另一个是提高品牌溢价,第三个是卓越运营实现提效降本。

降本增效、卓越运营是制造业的基本功,也是可以实现持续改善的着力点。美的2011年的三大战略中,其中有一条就是“效率驱动”。本产品以美的为案例,全面分析制造业如何降本增效,实现卓越运营,以实现比同行或竞争对手更高的效率,更低的成本运营能力。

【课程收益】

 赋能企业如何做降本增效

 将制造行业的成本管理发挥到极致

 实现人均效率、资产效率、营销效率、制造效率、存货效率、研发效率提升到极致。

本产品由美的2011年“效率驱动”战略设计者、实施落地者分享,解读并赋能企业如何实现效率提升,运营成本下降,具有非常强的实践意义和经营效果。

【课程大纲】

一、 卓越运营的整体框架

二、 降本增效指标全景图

三、 降本增效与质量的关系

四、 “化学”降本比“物理”降本更有效的原因及方法

五、 降本增效领域(项目):研发、制造、资产、人力、库存、营销、物流、信息、数字化等

六、 降本增效的责任主体与考核激励

七、 降本增效的核算方法

八、 降本增效的可持续能力培养

九、 降本增效的人才及机制保障。

案例分享:美的2011年“效率驱动”降本增效实现2%净利润率增长全套方案。


罗华刚课程
罗华刚观点
相关老师
热门内训
推荐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