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03 23:52:59       
提供专业的内训方案,通过专家面授辅导、教材学习、学想讲用转换,实例分析等完善的教学管理和教育培训形式,使受训学员体会知识点和案例结合的学习方法,不仅学习了知识,掌握了信息,更能激发潜能,创造性地完成工作,体现自己的价值,从而实现“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提升”的培训效果。咨询电话:010-62797895 周老师


【授课时长】  2天(900-1200    1400-1700

【受众群体】  董事长、总裁、副总裁、总经理、战略VP、HRVP、财经VP、审计合规VP、流程与IT部负责人、全体HR。

【课程背景】  

无论企业处于快速成长中,陷入停滞不前;无论是创始人继续第二次、第三次创业,还是交接给下一代,抑或是交班给职业经理人,构建7+3机制是所有企业走向可持续增长、企业长青、人治走向法治制度治的最佳选择,同时,7+3机制也是打造强大的组织力、人才力、执行力、创新力、经营力的最好工具。

美的2021年全系统销售规模超过5000亿,而支撑美的5000亿的底层逻辑就是“7+3”机制,美的是一家管理机制驱动企业成功的典型案例,因此,美的创始人何享健有“机制之父”之美誉。

【课程收益】

 赋能企业逐步由人治向法治制度治转变

 建立规范的可持续增长的管理体系

 打造企业实现可持续增长的管理机制和人力体系,提升组织及团队活力

 培养优质的职业经理人和中高层干部,实现员工创造力提升及善意激发

 防止和隔离企业出现系统性风险

以美的7+3机制,引出成长中的企业如何构管理机制,如何提升组织活力,如何培养优质经营人才及中高层干部,如何构建现代化的管理系统实现人治向法治制度治转变,如何构建企业发展过程的风险防护系统。课程从理论框架到实践成功,以战代练,学之能用。

【课程大纲】

1、企业持续成功与增长为什么那么难?

2、企业持续成功与增长的基因为什么是“7+3”机制?

2、“7+3”机制是什么?(类似于科氏MBM和丹纳赫DBS商业管理系统)

3、“7+3”机制是如何支撑企业基业长青和可持续发展的?

4、“7+3”机制是如何激活组织和团队活力的?

5、“7+3”机制是如何建立科学的管理及治理系统确保人治与向法治制度治的?

6、“7+3”机制如何隔离企业系统性风险建立安全经营护城河?

7、企业如何成功建立“7+3”的长效机制?

8、“7+3”机制建立八步法。

9、 企业构建“7+3”机制后会带来哪些机制红利和发展动力?

    以下案例将融入课程中

案例一分享:美的“7+3”机制是如何支撑50多年保持持续增长与成功?

案例二分享:美的“7+3”机制0-1及1-N的打造与形成过程案例分享


罗华刚课程
罗华刚观点
相关老师
热门内训
推荐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