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2 09:56:34       
提供专业的内训方案,通过专家面授辅导、教材学习、学想讲用转换,实例分析等完善的教学管理和教育培训形式,使受训学员体会知识点和案例结合的学习方法,不仅学习了知识,掌握了信息,更能激发潜能,创造性地完成工作,体现自己的价值,从而实现“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提升”的培训效果。咨询电话:010-62797895 周老师

——业务领先BLM模型及华为实践分享

课程内容:

 

2008年以来华为持续与IBM、美世等世界一流咨询公司合作,逐步为华为建立了完善的战略管理流程、战略分解的方法体系、战略执行落地的保障机制,从而形成了完整的华为战略管理体系。

这套体系已经成为华为高层及中高层管理者制定战略、理解战略、执行战略、衡量战略的思维与行动的要求与指引,融入在日常的管理工作与行为中。华为以自身的全球化发展经历、战略管理体系与实践多年战略管理实践与经验浓缩而成,高度提炼华为战略制定、战略分解、战略执行的管理精华。

本课程引入了最新的商业模式设计框架和理念,并且结合IBM公司的 Business Leadership Model工具(BLM模型),一步一步引导管理层思考和形成自己企业的战略规划与战略执行,助力战略落地,商业成功!

 

课程时长:1-2天

课程纲要:

1、概述:华为的战略解码

2、从业务战略到关键任务

3、从关键任务到人力资源战略

4、总结与回顾


张伟(Richard张)课程
相关老师
热门内训
推荐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