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13 10:03:45       
提供专业的内训方案,通过专家面授辅导、教材学习、学想讲用转换,实例分析等完善的教学管理和教育培训形式,使受训学员体会知识点和案例结合的学习方法,不仅学习了知识,掌握了信息,更能激发潜能,创造性地完成工作,体现自己的价值,从而实现“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提升”的培训效果。咨询电话:010-62797895 周老师

课程内容:

在数字化转型时代,对组织和人才提出新的管理挑战要求。本课程从绩效管理和多元激励两个维度出发,根据企业价值链的循环,分享华为在绩效管理和多元激励的实践,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如何利用绩效管理激活组织?如何利用多元的激励来激活个人?

本课程聚焦学员面临战略落地的问题和挑战,通过实践分享,导入如何通过联动考核和多元激励,通过丰富的案例分享教学,在观点碰撞的过程中对问题进行深度的剖析,更具有实战性,助力战略落地,商业成功!

课程时长:1天

课程纲要:

1、绩效管理与多元激励的承载主体与机制?

2、联动考核,鼓励赛马,激发组织活力

3、多元激励,导向冲锋,持续艰苦奋斗。

4、总结与回顾

张伟(Richard张)课程
相关老师
热门内训
推荐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