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5 00:20:32       
提供专业的内训方案,通过专家面授辅导、教材学习、学想讲用转换,实例分析等完善的教学管理和教育培训形式,使受训学员体会知识点和案例结合的学习方法,不仅学习了知识,掌握了信息,更能激发潜能,创造性地完成工作,体现自己的价值,从而实现“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提升”的培训效果。咨询电话:010-62797895 周老师

张老师

原华为海外地区部副总裁/数字化营销与管理实战专家

课程背景:

摩根大通CEO/Jamie Dimon说:“我宁要个执行位的普通战略,也不要个执行糟糕的宏伟战路。”战略是否能得以有效执行是决定企业是否可以持续生存发展的关键,执行是企业的生命线,随着一个公司业务的快速发展和织的不断壮大,公司战略如何在组织的持续变革中有效穿透各层组织,如何面向客户在流程中打通,让“大象也能跳起舞来”,“以客户为中心”的业务目标最终得以实现,成为摆在整个公司及中高层领导面前最为凸显的问题。

《华为提升组织执行力之道》就是从执行的两大过程“从战略到运营管理”,“从营运到人才管理”来分别揭秘战略解码、流程与组织、人才管理、文化系围的基因密码。

课程时间:

1天,6小时/天

课程对象:

中高层业务管理者

课程大纲

一、组织执行力内涵

二、细织执行力系统(战略到营运,营运到人)

1.组织执行要素之一:战略解码

(1)战路到营运

2.组织执行要素之二:流程与组织

3.组织执行要素之三;才人管理

(1)营运到人

4.组织执行要素之四:文化氛围

三、总结与回顾


张伟(Richard张)课程
相关老师
热门内训
推荐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