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2.jpg

                                                             华为战略与管理专家--张伟(Richard张)

【背景介绍】 
1996年加入华为,曾任前华为海外地区部副总裁,前华为海外地区部人力资源部/干部部长,前华为海外多个国家总经理,华为大学金牌讲师。
华为海外子公司监督型董事会6级子公司专职董事、5级客户销售专家任职资格。
毕业于西南大学(前西南师范大学)/本科,四川外语学院/硕士研究生。


常驻地:深圳


华为职业经历如下:

东南亚地区部:人力资源部部长
泰国代表处:代表(含缅甸)
全球销售部/业务拓展及管理部:副部长
拉美地区部:副总裁/巴西代表处:代表
拉美Telefonica系统部总监、智利代表处:代表
南美南地区部副总监、秘鲁代表处:代表
南亚地区部副总监,负责巴基斯坦市场开拓
国际市场拓展部经理,负责海外最早的香港和记电讯的NP项目拓展和管理


【授课经验】

擅长领域:华为的企业文化/领导力/全球化/市场拓展/人力资源管理/组织执行力/干部管理/绩效管理/有效激励等。

做为华为大学金牌讲师,长期兼职给客户和华为同事培训管理课程。


【金牌培训课程】

1. 战略与文化系列课程:

《践行与传承-华为文化与核心价值观分享》、《卓越经营之道-华为如何在实践中践行“以客户为中心”》、《卓越经营之道-华为持续发展的秘密》、《重在战略,赢在执行一业务领先BLM模型及华为实践分享》


2. 人力资源管理系列:

《华为人力资源管理哲学与实践》、《从战略到执行一一提升组织执行力》、《战略人力资源管理:从职能管理到业务战略伙伴》、《华为战路解码-从业务战略到人力资源战略》、《人才管理体系建设与实践分享》、《绩效管理体系建设与运作》、《华为激励体系建设实践分享》、《联动考核与多元化激励》、《人力资源如何支撑绩效管理》、《成为优秀的业务伙伴-HRBP》、《数字化转型时期,企业人才战略洞察》、《从人才规划到人才工程》、《跨部门团队建设与运作》


3. 海外营销与管理系列:

《华为全球化拓展之路及实践分享》、《一线呼唤炮火打赢班长的战争》、《铁三角角色认知和协同运作》。

浏览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张伟(Richard张)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张伟(Richard张)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张伟(Richard张)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