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22 10:06:42       
提供专业的内训方案,通过专家面授辅导、教材学习、学想讲用转换,实例分析等完善的教学管理和教育培训形式,使受训学员体会知识点和案例结合的学习方法,不仅学习了知识,掌握了信息,更能激发潜能,创造性地完成工作,体现自己的价值,从而实现“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提升”的培训效果。咨询电话:010-62797895 周老师

课程内容:

华为是一个具有超强执行力的组织,方向大致正确,组织充满活力"。多年来任总强调,华为没有成功,只是在成长。但2017年初以来在华为内部多个部门沟通座谈中,任总说“如果华为有胜利,这个就是华为人力资原战略及政策的胜利”。华为公司创立30年来,人力资源政策充分激活了组织和个人,有效支挥了业务多领域的快速稳健发展。

华为的成功很大程度上是人力资源管理的成功,人力资源在华为公司扮演着极其重要的作用,保障公司战略落地,发挥着重要的导向作用。

本课程围绕企业文化、价值驱动、组织保障和干部核心来交流分享,揭秘华为公司基业长青、可持续稳健发展中的人力资源管理的价值和作用!

课程时长:1天

课程纲要:

1、文化-核心价值观

2、机制-价值驱动构建

3、保障-组织建设管理

4、核心-干部队伍建设


张伟(Richard张)课程
相关老师
热门内训
推荐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