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02 09:38:05       
提供专业的内训方案,通过专家面授辅导、教材学习、学想讲用转换,实例分析等完善的教学管理和教育培训形式,使受训学员体会知识点和案例结合的学习方法,不仅学习了知识,掌握了信息,更能激发潜能,创造性地完成工作,体现自己的价值,从而实现“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提升”的培训效果。咨询电话:010-62797895 周老师

资源是会枯竭的,唯有文化才会生生不息

课程内容:

文化是一个企业生存和发展的灵魂,是企业发展中核心竞争力的重要组成部分,优秀的企业文化能够营造良好的企业环境,对内能形成凝聚力、向心力和约束力,形成企业发展不可或缺的精神力量,使企业资源得到合理的配置,从而提高企业的竞争力。本课程围绕华为企业文化和核心价值观的系统解读(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长期艰苦奋斗、坚持自我批判),讲述文化形成的过程,背后的事件,文化形成过程中的思考和实践,如何落实到管理制度和措施中,如何在组织中进行持续有效的传承,如何通过文化来推动企业商业成功!

课程时长:0.5天-1天授课

课程纲要:

1、华为发展及企业文化简析

2、华为核心价值观塑造历程

3、华为如何来践行核心价值观

4、华为企业文化创建竞争优势


张伟(Richard张)课程
相关老师
热门内训
推荐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