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方雄

第一前海金融有限公司董事长 宏观经济 13439064501 陈老师

老师介绍

未标题-2.jpg

龚方雄

曾任摩根大通亚太区董事总经理 

现任第一前海金融有限公司董事长 

前海开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 

玖富数科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独立董事

学习经历:

拥有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金融经济学博士学位、费城坦普尔大学物理学硕士学位,以及北京大学的两个学位(运筹学及经济学硕士学位以及物理学学士学位)。

工作经历:

1995年至1997年间,曾于纽约联邦储备银行任经济学家,负责向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提交研究报告及政策建议。
曾担任美国银行的首席策略师以及全球货币及利率市场策略部联席主管。
2009年前,曾任摩根大通中国区研究部主管兼首席市场策略师及首席大中华区经济学家,负责领导摩根大通的中国研究和市场策略团队,统筹证券分析、市场策略、宏观及外汇/利率的研究和市场战略工作,同时为摩根大通亚洲新兴市场投资战略联席主管。

曾任摩根大通亚太区董事总经理、中国综合公司/企业投融资主席及摩根大通中国投资银行副主席,摩根大通亚太区董事总经理、中国投资银行主席。

2022年3月2日,不再担任上海银行独立董事。

主讲课程:

宏观经济

所获荣誉:

连续多次在全球《机构投资者》及《亚洲货币》年度评选中排名第一。
领导的团队亦连续在 《机构投资者》对中国团队的评选中名列首位。全球《机构投资者》的年度评选通常被称为金融界的奥斯卡奖。
加盟摩根大通之后的第一年,领导的团队就从该评选的前五名以外跃居第一名并一直保持该排名。
获得2010”世界华人金融影响力大奖”第一名。
浏览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龚方雄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龚方雄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龚方雄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龚方雄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