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志武

华人著名经济学家、香港大学经济学讲席教授 13439064501 陈老师

老师介绍

未标题-2.jpg

陈志武


华人著名经济学家 

耶鲁大学终身金融学教授 

香港大学经济学讲席教授 

曾获得过墨顿·米勒奖学金

研究领域:

金融学理论、金融社会学、经济史、量化历史、新兴市场、中国经济和资本市场等课题。

主要著作:

《陈志武金融投资课》《陈志武金融通识课》《金融的逻辑1-2》《中国金融改革,未来会怎样?》《陈志武说中国经济》

浏览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陈志武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陈志武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陈志武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陈志武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