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企业对标访学班

UPDATETIME:1970-01-01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开课时间: 2024年03月21日  学习费用: 48000元   
咨询报名: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学制1.5年,每两个月授课1次,每次3-4天,共8次课程。
参训对象: 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副总经理等高层管理者。
主办单位: 同力和商学院

课程简章

课程详情:

未标题-2.jpg

项目背景:

以标杆为方向,对标前行,企业家们有了站在巨人肩膀上思考的机会,重新审视自己的产品、市场、服务和流程,通过研究标杆企业卓越的经营管理实践,整合他人的经验与知识为己所用,从而加速发展前行,实践证明,通过标杆学习取得系统突破的企业,其投资回报率是普通企业的五倍以上。


同力和商学院深入分析全国行业龙头、隐形冠军企业作为标杆举办“优秀企业对标访学班”,采用“课程培训 + 企业参访 + 思想启迪+ 文化体验”相结合的体验式教学,学习标杆企业的战略、管理、产品市场、模式、创新、文化等,引导管理者在对标中寻找差距,在互动中解决问题,开拓视野、寻求方案,结合自身企业学以致用。

项目特点:

  • “课程培训+企业参访+思想启迪+文化体验”相结合的体验式教学。

  • 深入参访各行业龙头企业 (华为、腾讯、茅台、红豆、美的、海螺、奇瑞、蔚来、海尔、宁德时代、科大讯飞、青拓集团、三一重工、隆基绿能、阳光电源等)。

  • 著名专家学者、标杆企业高管零距离对话。

  • 学习标杆企业的战略、管理、产品、市场、模式、创新、文化等,引导管理者突破传统思维,从容傲视商界。

课程特色:

跨省联动/开拓眼界

将在广东、福建、江苏、浙江、山东、河南等工业发达地区举办,实现跨地域学习交流,读方卷书,行万里路,了解不同地区的地域文化与经济环境。


深度参访/对话高层

对不同行业、不同规模、不同阶段的行业标杆企业参访,采用导师课程辅导、标杆企业高管分享等形式,了解标杆企业发展经验、拓展学员认知边界。


案例研讨/激发思维

通过案例学习,聚焦发展瓶颈,分析学员企业在发展历程中的经验与教训,在转型升级、管理创新、模式创新、技术创新等方面突破传统思维,发现创新途径。


搭建圈层/同频共振

课堂教学积累专家人脉,标杆参访建立企业资源,文化体验强化同学情谊,为企业发展整合优质资源,为互相合作搭建沟通桥梁。

标杆企业:

未标题-2.jpg

未标题-2.jpg

学习模式:

未标题-2.jpg

拟邀导师:

未标题-2.jpg

未标题-2.jpg

招生对象:

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副总经理等高层管理者。

学习安排:

学制1.5年,每两个月授课1次,每次3-4天,共8次课程。

学费标准:

48000元/元(包括培训课程费、教学管理费、培训场地费、标杆参访费、教材资料费等),培训期间交通住宿费用自理。

精彩瞬间:

未标题-2.jpg

课 程 表

核心师资

路长全

路长全

著名营销咨询专家
曹高举

曹高举

复旦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副主任
刘洪兵

刘洪兵

管理哲学博士,资深战略管理咨询专家
董权

董权

北京大学访问学者,北京大学当代企业
罗华刚

罗华刚

美的集团资深高管,华夏基石高级合伙
周立

周立

清华EMBA教授;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范玉顺

范玉顺

清华大学自动化系教授

学员企业

学习感言

课程相册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课堂图片
相关PPT
推荐课程
学费9万以上高端班 学费6-9万总裁班 学费4-6万总裁班 学费3-4万总裁班 学费2-3万研修班 学费1-2万培训班 学费1万以下短期班
授课老师
培训中心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