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周炜,工商管理硕士、著名管理技能提升训练专家、实战型职业经理人、职业培训师,现任多家公司企业管理顾问、培训指导师,教育机构客座讲师、咨询公司咨询师。曾任职于两家国际知名企业集团,历任人力资源经理、培训经理、总裁助理、人力资源总监、管理总监、运营副总裁、管理学院副院长。享有十多年的国际化企业中高层实战管理经验,擅长于企业的人力资源开发、体系建设、技能培训、绩效提升和运营管理工作,对企业管理执行和员工素质提升问题有着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并为电器、服装、通讯、家居、卫浴、医药、食品、灯具、商业、能源、化妆品IT、电子等行业提供过管理培训和运营体系建设 。

   周炜把专注中层、基层员工的职业发展和执行能力提升研究作为自身职业发展的基础,创建了3T培训模式,将培训与应用、结果与绩效作为课程推广实施改进的前提。强调执行比想法重要,同时他认为并相信,中、西方文化的差异和市场多变的格局将给中国企业在员工管理和技能提升方面带来新的挑战和机遇。 始终把《学习改变生活、素质创造未来》作为提升员工职业素养的创新途径,将《让知识技能化、将素质行为化》作为管理培训的目标基点,在企业运营管理与培训的实战中,不断创新管理思维和教练技巧,从而更好帮助受训企业或受训个人实现《突破素质瓶颈、共享美好未来》的战略目标和职业梦想。
讲师背景:
经济学学士工商管理硕士
培训客户:
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烟草、中国邮政、中国国旅、中国福彩、中国石化、中国石油、国家电网、长江三峡、河北电力、天津电力、三一重工、吉林柳工、长城集团、长城信息、农业银行、招商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农村信合、邮政储蓄、陕汽集团、一汽集团、解放锡柴、南车集团、建业集团、恒滨集团、锐创集团、吉林钢铁、邢台钢铁、神火集团、湘计海盾、酷6网、盘酷科技、中电华通、利德华福、太平人寿、通威集团、华润集团、欧派集团、佳通轮胎、东亚糖业、方正集团、常山药业、四药集团、台安科技、西南财经大学出版社、重庆对外经贸集团、曲江建设集团、万都地产集团、张仲景大药房、中电投资集团、阳光保险集团、曲江文化产业集团、西安交大第一附属医院、榆林第一医院、中国电子科技集团、中国电科14所、陕西煤化集团、北京玻钢院、中国电科27所、黄河鑫业、广西东塘集团、杰赛科技、以岭药业、博瑞特、三元铝材、黄河铬盐、中电财务……
浏览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周炜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周炜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周炜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