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脉伏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教授 农村金融、新制度经济学 13439064501 陈老师

老师介绍

周脉伏:管理经济学 
研究领域:制度经济学、农村金融、风险管理、食品安全制度 
职称:教授 
所属院系: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工商管理系

 博士,硕士生导师。研究领域为农村金融、新制度经济学、风险管理和食品安全等。曾获“北京市中青年骨干教师”荣誉称号。主要社会兼职有:亚洲开发银行项目专家、北京市外国经济学会理事,中国战略研究会经济分会会员,中国农村合作经济学会金融委员会理事。
浏览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周脉伏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周脉伏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周脉伏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周脉伏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