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科

优势资本董事总经理; 财富中国金融控股有限公司(西南)合伙人 《市值管理》《企业价值倍增模式》《商业计划书顶层设计方案》 13439064501 陈老师

老师介绍


曾科

 优势资本董事总经理;
 财富中国金融控股有限公司(西南)合伙人;
 国内著名商业模式股权融资专家;
 原中昊投资副总裁。

曾科老师资历背景

曾科先生,原中昊投资副总裁,长期从事投资银行与基金管理工作,在新能源、新材料、消费连锁、农业及互联网行业有丰富的投资经验,在项目融资、市值管理及资本运作方面拥有丰富实战经验。

曾科老师核心课程

《市值管理》《企业价值倍增模式》《商业计划书顶层设计方案》

曾科成功投资服务企业

帮助电桩股份融资36亿人民币,新特汽车有望成为千亿级的独角兽,脸谱中国投资回报超80倍

新特汽车、微医医疗、南京越博、恒锋信息、小尼宅配、积土全健康、鲁班集团、1919酒类直供、重庆天子之歌、云放茶园、爱丝纺、同心思维、广东爵士,电桩股份、新特新能源汽车等

浏览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曾科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曾科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曾科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曾科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