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宋鸿兵
   宋鸿兵   世界金融历史学者

【资质背景】

长期高居中国财经图书榜榜首
成功预测了美国次贷危机和2008年金融海啸
30多个国家和地区广泛报道
2009年宋鸿兵被全球销量第一的美国《商业周刊》评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40人”
2010年之后,宋鸿兵率先提出的“剪羊毛”、“次贷地震”、“金融海啸”、“金融高边疆”、“中国大妈”等词汇皆成社会流行词汇
   《货币战争》系列丛书已被翻译成韩语、日语、法语、波兰语越南语繁体字等多种语种持续畅销海外。

自我解读

鸿观》有三观——观时事、观经济、观历史。宋鸿兵本人是世界金融历史学者,“观经济”自然不在话下,而他对时事、历史的观察与他在经济领域的治学态度一脉相承,都是要通过理性分析挖掘事件背后的真相。宋鸿兵说,这就像刑侦学的方法,用证据、推演来破案,“时事、经济、历史就像一个个罪案现场,真相只有一个。”他反复强调,知识和逻辑才是最可靠的手段,“有时候眼见并不为实,谁说有图就有真相?”

【主讲课程】
《货币战争2金权天下》
《货币战争3金融高边疆》
《货币战争4战国时代》
《货币战争5山雨欲来》

常驻地:成都

浏览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宋鸿兵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宋鸿兵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宋鸿兵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宋鸿兵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