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绍斌

国内MS-OFFICE领域资深技术专家,国内多家知名咨询机构的首席OFFICE讲师 EXCEL高效办公与应用技巧、PPT内容设计及商务演讲技巧、WORD文字排版的艺术、OUTLOOK高效即时通讯实战技巧 13439064501 陈老师

老师介绍

顾绍斌
 国内MS-OFFICE领域资深技术专家,国内多家知名咨询机构的首席OFFICE讲师
 16年讲师经验,14年OFFICE课程授课经验。
 先后获得MCT, MCSE, MCP, MCP+I, MOS (Microsoft Office Specialist) 认证资格
 微软在国内第一批企业护航计划讲师,并于2005年第一批微软评选的年度最佳OFFICE讲师之一(年度共3人)
 
顾老师常年致力于利用OFFICE提升办公效率,一直持续为多年国内外知名企业提供利用office提出问题解决方案,从企业的财务预算计划编制,到国际化公司的数据收集和统计分析,再到企业内部销售/订货数据整理和数据分析工作,甚至还参加设计政府部门的采购工作服务,为政府部门提供数据支持服务。
顾老师也一直保持着对客户“脉搏”的关注和深入研究,在提供office培训的同时,更加深入了解企业员工的业务需求和真实的工作状态,不断更新和完善培训课程内容,使其能够更加适用于企业真实的工作环境。
 
授课风格
多年的授课经验使顾老师积累了丰富而宝贵的企业案例,并善于从企业财务、人力资源、市场营销等多个部门的实际工作出发,进行案例分析和讲授。
其授课风格诙谐幽默,富于感染力,善于将枯燥的数字、函数、公式、数据分析等通过举例子、讲故事的方式展现,课程内容融会贯通,通俗易懂,并可根据学员的现场反应及需求对培训知识点的深度、时间长短做出弹性调整,控场能力极强。
 
主讲课程
《EXCEL高效办公与应用技巧》
《EXCEL通用实战技巧精粹——九项关键技能》
《快速规划并制作PPT演示文稿》
《PPT内容设计及商务演讲技巧》
《完美PPT报告制作》
《PPT在商务管理中的应用》
《WORD文字排版的艺术》
《OUTLOOK高效即时通讯实战技巧》
 
部分客户
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公安部、内蒙古省政府、中国海洋石油、神州数码、用友软件、智联招聘、松下电子、三菱工业、京东方电子、诺基亚、中国人寿、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民生银行、李宁体育用品、Kappa体育用品、安踏、新浪、搜狐、百度,可口可乐、西安杨森、爱普生、诺和诺德,美通社、奔驰中国、广州本田、东风本田、北京现代、清华同方、中盾安民、孟山都、联想集团、清华同方、北大方正、国际航空、南方航空、海南航空等数百家大中小企业。

浏览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顾绍斌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顾绍斌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顾绍斌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顾绍斌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