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华

中共中央党校教授,博士生导师 “科学哲学”、“系统科学”、“自然科学哲学问题 13439064501 陈老师

老师介绍

李建华
李建华,1950年生人,中共中央党校教授,博士生导师。多年从事“科学哲学”、“系统科学”、“自然科学哲学问题”、“系统管理方法”等方面的研究和教学。出版专著《现代系统科学与管理》、《科学哲学》等,主编《系统科学大词典》,发表研究论文数十篇。多次获中央党校教学优秀奖,主讲课程为全国党校精品课程。
 
长期以来,在数百家机关、军队、大学和企业开设“系统科学与战略思维”、“现代科技的发展与创新战略” 、“科学发展观的方法论研究”、“系统思想与创新能力”、“创建学习型组织”等课程或讲座,受到普遍赞扬与好评,享有广泛的学术影响。

浏览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李建华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李建华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李建华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李建华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