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王杰 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王杰 老师简介

 哲学博士、历史学博士后
    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中国实学研究会会长,领导干部学国学组委会主任
    尼山世界儒学中心理事
    全国儒学社团联席会议秘书长
    中华母亲节促进会副会长
    中宣部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宣讲人之一
    中央电视台百家讲坛特别节目《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主要思想解读嘉宾

在《哲学研究》、《哲学动态》、《中国哲学史》、《文史哲》等核心期刊杂志发表学术论文及图书评论近200篇,已出版著作有《儒家文化的人学视野》、《先秦儒家政治思想论稿》、《荀子注释》(合著)等,主编《领导干部国学大讲堂》、《领导干部国学公开课》、《传统实学与现代新实学文化》等,获中央党校2008-2009年度学位研究生“优秀教师”、2013—2014年优秀教学奖。
>    在中央党校主体班、各部委、国有大型企业党校、中央国家机关、高等院校等数百家单位讲授《古代官德与干部修养》、《中国传统文化的基本精神》、《儒释道与中国文化》等专题。

【学术领域】:

儒家哲学、传统官德、中国实学、传统文化及当代价值。

浏览

课程大纲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王杰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王杰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王杰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