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于晓非
亚洲最具魅力的弘法居士
北京大学禅学社首任名誉社长
九华山佛学院讲座教授
中国人民大学国学院客座教授
清华、中大、浙大等高校国学课程特聘教授
1985年毕业于南京大学天文学系天体物理学专业。
1982年8月5日在浙江省普陀山普济寺了空法师处受三皈依,法名根培。
1982年以来曾先后师从贾题韬老居士、黄念祖老居士、韩镜清先生和任杰先生,并受教于清定上师、净慧大和尚和徐梵澄先生、金克木先生。
在近三十年学佛历程中,于晓非先生深入经藏,潜心修持,对佛教的历史渊源、法脉沿革等都进行过深入的研究,并坚持每日定课念佛持咒修行,感应颇多。
90年代,为了追本溯源,更深刻地理解佛陀的不共教法,于先生又专程去北京大学东语系进修学习了巴利文和梵文,并于每日修习瑜伽。社会活动
于教授学优行粹,90年代以来,组织了大量弘法利生的活动,为海内外佛子所同钦。
于教授智慧深广、学识渊博 ,是九华山佛学院以及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山大学、浙江大学、内蒙古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国学课程特聘教授,他常为寺院僧众、高校师生、政商精英讲授《佛学概论》与《金刚经》,并因其大度、热情的为人,独具风格的演讲,取喻精辟、深邃、幽默而又有着特别的激情与活力,深受大众的喜爱和敬重。
浏览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于晓非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于晓非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于晓非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