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刘月松 沙盘培训专家,实战派高级培训师。对中国企业的管理改进见解独到,对问题的剖析高屋建瓴。授课风格雅趣灵动,极具感染力与互动性。

刘月松

北京嘉得迪瑞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首席培训师
中国沙盘模拟实战教学研究院院长
兼任职务:
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中山大学、武汉大学等三十余所知名高校高级总裁研修班沙盘课程导师
国内多家管理咨询公司沙盘培训项目顾问
多家知名大型企业战略与运营管理顾问


主讲课程:

《高瞻远瞩》——战略谋划与执行沙盘模拟培训课程《致胜商道》——理性经营与决策沙盘模拟培训课程《赢在全局》——系统运营与优化沙盘模拟培训课程《巅峰对决》——战略营销与管理沙盘模拟培训课程《财智阶梯》——非财务经理的财务管理沙盘模拟培训课程《合力聚变》——高效团队建设与群体决策沙盘模拟培训课程
浏览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刘月松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刘月松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刘月松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