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伟

被客户誉为:“融通中西的实战专家”;北京阔维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 北京大学商务电子学习特聘培训顾问 《构建高绩效的营销团队》《营销渠道的建设管理》《销售绩效管理》《营销计划制定与实施》 13439064501 陈老师

老师介绍

崔伟

被客户誉为:“融通中西的实战专家”。
现任:
北京阔维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
北京大学商务电子学习特聘培训顾问;
前沿讲座特邀讲师;
携训网特邀嘉宾;
清华大学职业经理培训中心 特聘教授;
盛景网联培训集团特聘教授;
爱立信、佳能、ASK等公司顾问;
清华大学——中旭商学院高级讲师;
崔伟于2001年首创的“经验到流程(E2P)”理论,是综合先进管理公司的标杆、质量提高、行为分析理论及丰富自身实践,把成功“经验”转化为可模仿操作的“流程”的方法论,以此 快速协助企业提升业绩。他于1990年起,先后曾任:
美国施乐(Xerox)中国有限公司 销售总经理、市场营销总监、运作经理等
日本富士施乐(Fuji Xerox)中国有限公司 销售总监
美国戴尔(Dell)计算机中国公司 北方区经理
美国TYCO公司 市场营销经理
他十余年跨国公司的管理经历横跨IT、机电等行业。他曾身处公司高层,是当时中国人能担任的最高职位,亲身参与了战略策划和执行。他进行过3000个以上有记录的客户拜访;策划实施了20余项全国性营销活动;领导过十余个团队,甚至外籍员工;培养了12位部门经理。他曾在欧洲工作学习并在中欧管理学院进修了MBA课程。
2001年起至今,担任营销管理培训师及顾问。他与国内外顾问机构合作,并以自己的“经验到流程”理论为基础,不仅为国内外许多著名企业,更重要的是为中小型民营企业,提供了培训和顾问咨询服务,取得了显著效果。他曾著有《外企十年》并出版了《销售培训体系》系列课程,包括《年度营销计划和实施》、《销售管理流程和表格系统》、《一线经理的销售管理》、《销售技能初中高》、《新经理领导技能》、《分销和直销策略和管理》等课程。还担任了《商务周刊》等刊物的专栏撰稿人。2009年出版了48万字的职场长篇小说《问鼎》,并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长篇联播和各省相关节目中多次播出。
浏览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崔伟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崔伟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