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燕鹏飞,毕业于加拿大皇家大学,原顺丰高管及营运总监、总裁培训网金牌讲师、清华力合珠海研究院特聘讲师。 杭州春雷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监。 深圳市职业经理人发展研究会部分创会会员。 10年时间利用互联网,伴随多家企业上市,辅导过优秀企业家2000+,曾辅导过京东、阿里、顺丰、亚马逊等多家公司,  书籍《一看就懂的自媒体营销》和《智能物流 链接“互联网+”时代亿万商业梦想》的作者。


主讲课程

《全网营销方案班》《云商私董会》《引爆核营销》 《互联+物流》 《互联网下的商业模式重组》《企业商业模式分析》


研究领域

全网营销方案落地、互联网+商业模式创新、新零售营销、互联网整合营销、 以及互联网+物流等。


个人经历
2015年,指导罗曼斯智能锁并担任全网营销策划顾问。
2015年,指导创晖搬家并担任全网营销策划顾问。 
2015年,指导聚奢网并担任全网营销策划顾问。
2016年,指导法兰尼并担任全网营销策划顾问。
2016年,指导村田厨卫并担任全网营销策划顾问。
2016年,指导崽儿火锅并担任全网营销策划顾问。
2017年,指导襄子老粗布并担任全网营销策划顾问。
2017年,指导倍轻松并担任全网营销策划顾问。 
2017年,指导高得韦尔并担任全网营销策划顾问。
2018年,指导牛铺锅贴并担任全网营销策划顾问。
2018年,指导鑫全汉充电宝并担任全网营销策划顾问。
2018年,担任萌芽教育全网营销策划顾问。
2018年,担任双鼎门窗的全网营销策划顾问。 
2019年,担任融成集团暨轩新零售顾问。
2019年,担任美诗秀的全网营销策划顾问。
2019年,担任功夫小熊新零售顾问。

2017年11月24日,参加由广西民族大学文学院和学校招生就业处联合举办的主题为“新零售模式下商业思维”的讲座并担任主讲人。


个人作品
《全网营销:互联网+时代营销新思路》《一看就懂的自媒体营销》《智能物流 链接“互联网+”时代亿万商业梦想》
浏览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燕鹏飞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燕鹏飞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燕鹏飞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