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永恒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清华大学国际工商管理教研组主任 《国际管理》《跨文化管理》 13439064501 陈老师

老师介绍

石永恒
石永恒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清华大学国际工商管理教研组主任
石老师具有20年的企业内训及公开课经验,12年的企业管理经验,15年以上的咨询顾问经历。
完成多项研究课题(企业咨询、规划、技术创新与管理、企业文化、谈判、领导力、决策分析、项目管理、企业竞争战略等方面)先后多次组织同国际企业家、总裁、资深董事、高级管理者的交流活动
组织、主讲的主要国际性活动有:与韩国企业家探讨中国经营环境
主要著作
1、《国际管理》
2、《跨文化管理》
3、《系统工程基础》
4、《工商管理大百科全书》
5、《国际商

浏览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石永恒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石永恒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石永恒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