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未标题-1.jpg

任寿根

经济学家


1969年出生,经济学博士后,管理学博士后,教授.2000年毕业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获经济学(财税专业)博士学位(师承武汉大学副校长,中国 著名财政学者吴俊培教授),并先后被南京大学录取为管理学(工商管理)博士后(已出站),理论经济学博士后,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EDP课程教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原创性地提出模仿经济学理论、新供给主义理论。

科研成果曾荣获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一等奖、二等奖。在《经济研究》、《管理世界》等经济类顶尖刊物发表大量经济学论文,出版《股市、楼市与中国经济》、《模仿经济学》等多部学术专著,在《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深圳特区报》、《深圳商报》发表近 200 余篇经济学和金融学论文。开创性地提出了模仿经济学、新供给主义等理论。

主要研究方向:

金融理论与投资,房地产经济学,宏观经济学等。

主讲课程:

《寻找周期性机会下的优质资产》《模仿经济学》 《读懂股市楼市趋势,探索产业经济未来》《现代管理科学》

《全球金融管理及风险控制》

浏览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任寿根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任寿根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