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未标题-2.jpg

李俊才

常住地:深圳


华为原集团专业服务总监、区域财经CFO、变革总监在军工研究所工作7年,在华为工作18年,目前是华为顾问。历任华为上海办事处负责人、集团专业服务总监、区域财经CFO、变革总监,有16年华为管理经验,有5年海外工作经验目前是大疆的常年辅导顾问,上汽汇众汽车的常年战略辅导顾问,富创科技常年辅导顾问,永峰钢铁常年战略辅导顾问,传化集团的常年辅导顾问。

专家风格:

深谙华为公司的经营与管理变革之道,善于基于客户的现状提出具有建设性的变革建议,深入浅出的风格让客户更容易知道自己的变革落脚点。

主要研究与咨询方向:

企业经营之道、变革管理的道和术、构建简单而有效的管理体系、聚焦商业成功的干部队伍建设、落地战略的执行力体系。

服务客户:

服务客户包括华为以及华为世界范围内的主流行业客户,如上汽集团、扬子江药业、华立集团、神舟高铁、金螳螂、方太等主流企业。

浏览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李俊才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李俊才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