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海鸥

上海交通大学管理学院经济与金融系教授、博士生导师 《经济学原理》《宏观经济学》《经济学的理解与运用——价格扭曲与通货膨胀》 13439064501 陈老师

老师介绍

未标题-2.jpg

胡海鸥

常住地:上海

上海交通大学管理学院经济与金融系教授、博士生导师

上海金融学会理事会理事

美国UMT大学首席学术顾问

货币理论和货币政策研究委员会主任

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斯隆管理学院高级访问学者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与经济管理学院MBA系主任

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金融系高级访问学者

【擅长领域】

信用经济学,货币理论与政策

【主讲课程】

《经济学原理》《宏观经济学》《经济学的理解与运用——价格扭曲与通货膨胀》

浏览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胡海鸥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胡海鸥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胡海鸥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胡海鸥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