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著名心理专家 《压力与情绪管理》《高情商领导力》《职场阳光心态》 提供专业企业内训,政府培训。 13439064501 陈老师
  2024-03-10 23:52:23       
提供专业的内训方案,通过专家面授辅导、教材学习、学想讲用转换,实例分析等完善的教学管理和教育培训形式,使受训学员体会知识点和案例结合的学习方法,不仅学习了知识,掌握了信息,更能激发潜能,创造性地完成工作,体现自己的价值,从而实现“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提升”的培训效果。咨询电话:010-62797895 周老师

攻城为下,攻心为上

我们的行为是由一个最根本的核心信念所支配的,对我而言,基于情商的领导力,是释放员工能量,达成团队共赢的绝招。 

——通用电器公司CEO 杰克·韦尔奇(Jack Welch)

 

 就领导职位而言,那些杰出的管理者之所以区别于平庸的管理者,85%的原因是由于他们的情商(EQ)高人一等。21世纪的企业领袖,一定要成为高情商的富有远见、智慧的领导人。

                  ——哈佛大学教授、心理学家,丹尼尔·戈曼(Daniel Goleman)

【课程目标】

 觉察:认识管理者的情商,探索自己的核心情绪反应模式,更好地认识自己的思想、情感、价值、需求,也学习如何看清别人的心。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敏锐的觉察力带给自己的是力量和智慧;

 沟通:一个企业的经营状况不佳,根本上在于企业的沟通品质不佳。攻城为下,攻心为上。学习和练习以情感内涵为基础的团队和个人沟通模式,提高管理者使用情商的沟通管理技巧,把握他人的情绪,解决管理中的实际问题,打破人际隔阂的障碍,提升处理和应对冲突的能力;

 领导力:培养管理者情商,探索情商领导力形成的关键、提升的途径以及对企业经营的影响,提高具体情境下的冲突处理能力。

【适合学员】中高层管理者

【课程时间】6-12小时

 【课程提纲】

一、心智商:优秀管理者情商特征

1、认识情商

2、魅力领导人特征

3、情商的基础因素

4、情商影响力原则:明晰心理界限

二、心趋势:现代员工需求发展

1、管理的四个层次

2、现今员工心理特征

3、现今员工在职场中的危机困惑

4、应对练习:因地制宜的应对策略

5、管理者如何调适角色

三、心观察:识别他人心智地图

1、行为

2、感受

3、认知

4、期待

5、渴望

6、自我

四、心管理:用心管理的艺术

1、执行力与驱动力的区别

2、现今员工的激励系统

3、工作动机的时代发展

4、激情工作三要素

五、心沟通:用心沟通艺术

1、先处理心情,再处理事情

2、情义沟通法:观察、感受、影响

3、会说话,说好话

4、沟通不越界

5、温柔的坚持:对事不对人

6、以情动人

六、心解压:压力情绪的疏解

1、进口:区分压力源

2、弹性:提升抗压能力

3、出口:建立疏泄通道,化解压力

于际敬课程
相关老师
热门内训
推荐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