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李海华  (Linda Li)

北爱荷华大学MBA 
领越领导力TTT 认证
AACPT 国际注册培训师
APICS 的 CLTD 认证 
APICS 认证的CLTD &TTT 培训师
埃里克森学院   个人与团队绩效教练
+22 跨领域工作经验
曾任美企上市公司全球物流负责人               
职业经历
22年以上丰富的供应链及物流经验,包括客服,计划 ,采购及仓储,配送等;
曾任跨国美资公司全球及亚太区物流负责人,负责全球物流运作,跨国团队的管理等,包括仓储,物流,第三方仓库,进出口贸易合规;
曾任著名美资企业供应链及计划经理,管理仓储,采购,物流等多个团队;
领导全球物流招标及精益物流等多个项目,多次获总裁奖和冠亚军。
主讲课程
精益物流
第三方物流的管理
商务演讲技能
结构化思维与应用
谈判的科学与艺术
团队绩效教练在项目管理中的应用
领越领导力
360度管理技能
授课经验与风格
授课风格以学员实战为主,教练技术为辅,让学员在实践中学到知识与技能。
浏览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李海华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李海华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李海华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李海华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