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斌

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人才测评专委会副会长 创新领导力|人力资源|管理心理学 13439064501 陈老师

老师介绍

未标题-2.jpg

徐斌

首都经贸大学教授、国家第一位人才发展系主任

清华、北大、人大等15所大学总裁班(MBA/EMAB)授课导师

国际劳工组织中国人力资源项目特聘专家

中美英欧领导力实践访问学者国家重点学科,劳动经济学,人才学系原主任

中国人才测评学会副会长

中国人才学论坛的开创者清华、北大等大学总裁班教授

目前出版了29本有关组织与人才激励的著作 

       

研究方向:

创新思维、人力资源管理、领导力。 在工作分析、职位评估,业绩管理方案设计,薪酬方案设计等人力资源管理领域有丰富的实践与教学经验,为企业多次成功地设计了人力资源管理方案并有效地实施。


获得国际认证:

欧美、英国、创新与领导力、人力管理导师认证9.   中央二台、北京教育台、天津卫视(非你莫属)人才项目点评专家

  

主讲课程

       1)领导力类: 创新与决策

          (创新思维  决策方法 创新领导力 领导风格  团队建设)

       2)人力资源

           心理学:识人系列(人才画像  积极心理  个性识人  行为识人  团队识人)

           管理学:用人系列(职业经理培养  招聘方法    培训与职业发展   考核与薪酬  )


独特贡献:

创办中国第一个人才发展论坛

主要负责管理中国第一支人才学专业团队

研究和推动中国人才培养思维体系(人才-极简思维)

浏览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徐斌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徐斌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徐斌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徐斌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