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刘田.jpg
刘田领导力和制度文化专家。

受邀执教于清华大学领导力课程。兼任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领导力课程。 课程入选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精品课程库。   

主要讲授:清华大学高管班、市长班、海外企业家班、科技部国资委中组部干部班等等……。

出版《卓越领导必备九力》、《制度第一 总裁第二》著作。

为融汇中西管理精华,专赴新加坡国立大学管理学院、英国牛津大学SAID商学院、德国ESMT(欧洲管理技术学院)学院、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等研修和交流。

研究方向:变革时代的领导力创新,企业文化和团队建设,领导力和执行力,组织发展战略与管理变革,规范化管理和可持续发展。

浏览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刘田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刘田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刘田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