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战略、领导力和组织学习教练,加拿大峻茂管理学院首席讲师 《情境领导》《领导变革》《TTT-教学设计与开发》 提供专业企业内训,政府培训。 13439064501 陈老师
  2019-03-07 16:59:04       
提供专业的内训方案,通过专家面授辅导、教材学习、学想讲用转换,实例分析等完善的教学管理和教育培训形式,使受训学员体会知识点和案例结合的学习方法,不仅学习了知识,掌握了信息,更能激发潜能,创造性地完成工作,体现自己的价值,从而实现“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提升”的培训效果。咨询电话:010-62797895 周老师
《情境领导-运用》课程主要包括四个模块,主要包括:如何结合自我评估和360度评课改进自己点领导行为和提高风格适应度;理解影响他人的潜在基础并开发自己潜在的影响力;通过与教练技术的配合,提高运用情境领导模型改进员工业绩的技能;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订立领导力开发行动计划。
 
《情境领导-运用》课程包括上述核心模块,通过两天高度互动性的练习。学员将有机会去
 
l 雕琢自己的领导技能
l 认识他人对自己领导风格的360度反馈
l 开发自己运用情境领导模型的具体技能
l 运用情境领导模型开发追随者的准备度以及防止其业绩下滑
l 形成自己的领导力开发计划
 
通过两天的情境领导运用训练后,学员将开始自然地把新学领导行为融入自己的领导风格。能在诊断的基础上,采用和轻松变换自己的领导风格提高影响他人的效果。即使他人不可能对学员自己的领导风格变化后的区别做出描述,他人也能感受到学员能更好地匹配了他们的需求。领导者与追随者之间的互动将会更顺利和和谐。
 
标准《情境领导-运用》课程需要两个工作日完成,共14课时,主要内容如下: 
 
模块一   绘制新航向-360度调整
 
情境领导模型回顾
运用模型的三个步骤
绘制新航向
LEAD 360度领导力评估
风格/准备度矩阵活动
扩展的风格/准备矩阵
前馈
 
模块二  权力基础 
  
影响力的基础
职位权力与人格权力
影响力的描述  
七种权力基础描述
认识自己的权力基础  
如何建立自己的权力基础  
七种权力的运用
不同准备度下七种权力的应用  
权力基础与领导风格的匹配
 
模块三  情境教练--开发周期和衰退周期
          
情境教练模型与绩效周期
ACHIEVE绩效模型(业绩诊断工具)
衰退周期(防止准备度下滑)
 开发周期(开发员工业绩)
 结构化技能开发(SSD)(角色扮演)
 
模块四  领导力开发行动计划
 
制定战略性绩效提高的计划
识别追随者的支持风格与特定任务准备度的搭配
制定一个在你工作中运用情境领导的活动计划

申时义课程
申时义观点
相关老师
热门内训
推荐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