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战略、领导力和组织学习教练,加拿大峻茂管理学院首席讲师 《情境领导》《领导变革》《TTT-教学设计与开发》 提供专业企业内训,政府培训。 13439064501 陈老师
  2019-03-07 17:01:40       
提供专业的内训方案,通过专家面授辅导、教材学习、学想讲用转换,实例分析等完善的教学管理和教育培训形式,使受训学员体会知识点和案例结合的学习方法,不仅学习了知识,掌握了信息,更能激发潜能,创造性地完成工作,体现自己的价值,从而实现“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提升”的培训效果。咨询电话:010-62797895 周老师
情境团队领导是一个为期两天的课程,帮助经理或主管们理解如何影响人们以及如何利用该课程的原理提高组织的生产力和改善经理们的领导效力。情境团队领导课程集中讨论了有效影响团队成员的必需技能,从而更加完善和加强任何现存的团队管理体系。
团队领导作为团队的一员参与工作但再完成自己的任务的同时要领导其他团队成员. 团队成员要有高绩效表现,需要在能力和意愿上做好准备,而团队领导者需要改变自己的行为去适应团队不同的准备度水平,并拥有相应的团队领导技能.
情境领导的实用性已被众多公司所验证,是一个具有震撼力的技能性课程,教会经理们如何变换领导风格匹配想要影响的个人或团队的行为需求,从而实现员工绩效的提升。而情境团队领导课程则集中于讨论团队层次的领导者的行为,帮助经理们从日常的活动管理中跳出来关注长期性的战略,帮助经理们开发其团队并教给他们如何提高员工的绩效以防止其下滑。情境团队领导课程的目标是:
· 理解高效的领导者如何改变其领导风格去匹配团队的不同准备度水平。
· 学习如何运用情境领导去开发团队,以及如何有效影响团队的绩效水平以防止其不前或下滑。
· 学习在各种情境下如何管理以获得卓越效果。
学习完本课程后,学员将能够鉴别一个团队在完成一个指定工作时是否准备好,领导者将能够调整自己的领导风格去适应不同阶段的团队以达到最佳结果,以避免混乱、误导、误解以及失误。
  
 
模块一  团队及团队领导力
 
情境领导模型简单回顾
准备度、领导风格与影响力三合一
团队及组织变革
团队内容与团队过程
高效团队的特征
 
模块二  团队发展阶段和团队业绩准备度
 
团队发展过程模拟游戏
哈佛案例视频
团队发展阶段
团队发展不同阶段的表现特征
团队发展不同阶段的挑战
 
模块三 团队领导行为及风格
 
团队领导者在不同阶段的角色
团队领导风格
情境团队领导力模型
 
模块三  《晴空血战史》-情境领导和情境团队电影工作坊
 
本模块基于二十世纪福克思电影公司获奖经典电影Twelve O'Clock High®(中文翻译为《晴空血战史》),由格里高利·派克主演。本模块提供学员通过一个强有力的案例学习更好地运用情境团队领导的好机会,对该案例的讨论可以帮助学员将行为科学,原则和概念运用于高效实践。

在近7个小时的培训体验中,学员诊断影片中六个主要角色的不同领导风格和评估其产生的绩效,并学会诊断四个不同剧情时间段中团队的准备度水平。这些判断先由个人做出然后团队讨论对比,学员将依据自己和团队的判断来决定综合理解。
 
这是回顾和加强学员在情境领导中学习到的技能和行为的绝妙方法,提供了一个最佳的机会以学习更多关于领导力、激励、绩效和准备度水平方面的知识和实践。

申时义课程
申时义观点
相关老师
热门内训
推荐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