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时义

企业战略、领导力和组织学习教练,加拿大峻茂管理学院首席讲师 《情境领导》《领导变革》《TTT-教学设计与开发》 13439064501 陈老师

老师介绍

申时义老师

申时义老师 是著名组织战略和领导力专家,加拿大峻茂管理学院首席讲师,法国巴黎第一大学企业管理研究生院MBA, 美国领导力研究中心认证高级讲师,情境领导®课程汉化组织人。
申老师拥有多年企业高管实践经验,曾先后任中国国际教育产业集团执行副总裁,美国终生领导艺术管理学院总经理,昆明烟机集团副总经理和营销总监等要职。参与创办上海峻茂领导力研究中心以及加拿大峻茂管理学院,并任教研总监。
申老师常年聚焦于领导力领域的研究与教学,对中国传统国学智慧和西方领导力和管理前沿发展趋势有很好的理解和把握,在教学中能融入多年高管经验,并能结合移动时代教学理念和技术创新教学方法,先后为超过300家组织和企业提供咨询和服务,培训学员超过100,000人次,深得合作组织和学员的好评。
申老师同时关注个人和组织学习领域。其主持研发的线上线下教学设计和开发、教学促动、呈现技能等线上线下课程正在帮助众多教学设计者更上层楼。他也是多家企业大学筹建和管理的首席顾问。深谙学习型组织建设的理念和实践。
申老师也是众多企业总裁或高管团队的导师,在个人成长、信仰灵修、领导力开发、战略和国际化运营方面给予长期定制化辅导。
申老师现定居在加拿大多伦多,除任职加拿大峻茂管理学院外,同时还担任多家加拿大和中国行业协会和公司的顾问。
授课风格
申老师的授课风格能巧妙的融合国外管理理念和中国本土化管理实践,结合多年培训及管理实践经验,具备高度的敬业精神、积极的学习态度,采用“情境教学”方法 ,授课风格风趣幽默,注重活学活用实战技能,融会贯通用理论点播、案例教学及学员互动、分享、体验,使双方教学相对轻松愉快,启发思考。解决实际问题并对任何一场培训进行前期调查,课中征询反馈,课后跟踪回访。使其能与学员很好的交流,建立良好的关系,得到众多企业及学员的认可和好评。
主要客户
IBM、3M、TTI、可口可乐、拉法基、飞利浦、日立、摩托罗拉、百安居、福特汽车、阿斯顿强生、约克、爱默生、佳通轮胎、阿尔卡特贝尔、JVC、奥的斯电梯、勃林格殷格翰药业、易通明初、英威达、威特立创能、德盟包装、诺尔达、巴可、北电、延蜂伟世通、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发展银行、交通银行、农商银行、南京银行、宁波银行、安信证券、华宝证券、都邦保险、中宏人寿、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集集团、中航集团、中航油、中海油、中国普天、上海电气、阿里巴巴、三一重工、首信集团、海信集团、康佳集团、美的集团、奥马冰箱、伊利集团、用友软件、华润涂料、华润水泥、海南航空、迈瑞生物医疗、开立医疗、南玻集团、欧普照明、雷士照明、广州立信集团、华瑞制药、上海电气、上海紫江、上海宝钢、上海船舶、美联钢结构、无线立通、南京港口集团、清华紫光、科锐国际、诚毅软件、昆明烟机集团、万科集团、绿城集团、中原地产、四川蓝光集团、成都博瑞,顺丰物流、安得智联、天祥集团、上海外服FESCO、信息产业部、国研科技、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山大学等企业或组织进行过内训和管理咨询。
 
精品课程
 
《情境领导—核心》、《情境领导—运用》、《情境领导—团队》、《情境追随》、《情境销售》、《情境服务》、《情境父母》
 
《领导变革》、《领导组织学习》、《领导卓越服务组织》、《创新领导力》、《4C领导力》
《导师关键》、《灵商领导力》、《学习与成长》
 
《TTT-教学设计与开发》、《TTT-共鸣与改变:教学呈现艺术》、《TTI-翻转课堂:在线课程设计与开发》、《TTI-高效促动在线学习》  

浏览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申时义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申时义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