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战略、领导力和组织学习教练,加拿大峻茂管理学院首席讲师 《情境领导》《领导变革》《TTT-教学设计与开发》 提供专业企业内训,政府培训。 13439064501 陈老师
  2019-03-07 16:51:06       
提供专业的内训方案,通过专家面授辅导、教材学习、学想讲用转换,实例分析等完善的教学管理和教育培训形式,使受训学员体会知识点和案例结合的学习方法,不仅学习了知识,掌握了信息,更能激发潜能,创造性地完成工作,体现自己的价值,从而实现“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提升”的培训效果。咨询电话:010-62797895 周老师
需要高效运用你与你的员工一起的时间吗?需要设置清晰和目标吗?团队变小了工作却一样多吗?需要人人都象领导者那样主动工作吗?需要人们快速学习和成长吗? 如果是,那你需要参加《情境领导》课程。

《情境领导》是一个为期两天的课程,帮助经理或主管们理解如何影响人们以及如何利用该课程的原理提高组织的效率和改进经理们的领导效果。情境领导集中讨论了有效影响员工完成业绩的必需技能,从而更加完善和加强任何现存的管理体系。
情境领导的实用性已在众多公司得到了验证,是一个极具震撼力的技能性课程,教会经理们如何变换其领导风格去匹配他们想要影响的个人或团队的行为需求,从而获得员工绩效的提升。该课程帮助经理们将日常的活动管理中跳出来去关注长期性的策略,帮助经理们开发其员工并教给他们如何去提升或保持员工的绩效以防止其下滑。 
学习完本课程后,学员将能够鉴别一个员工在完成一个指定的工作时有没有能力、有没有意愿以及有没有信心,领导者将能够调整自己的领导风格去适应不同类型的员工以达到最佳结果,并避免混乱、误导、误解以及失误。
情境领导是人力资源开发领域广泛被接受的优质课程之一,下列一些事实就是证明:
· 全球超过1000万经理人参与过本课程的培训。
· 该课程已经被翻译成16种文字并在40多个国家得到广泛传播。
本课程一直与时俱进、不断更新以适应当前的商业环境,因具备如下特点被众多公司作为领导力开发首选课程。
坚实的理论基础 —— 组织行为学专家保罗·赫塞博士创立。美国领导力研究中心由保罗·赫塞博士于上世纪60年代中期建立。该研究中心半个世纪以来不断对全球的经理人的领导力状况进行各种调研和分析研究,为“情境领导模式”的经久不衰奠定了强大的理论和数据基础。
科学的测评系统 —— 领导适应度、领导风格、影响力等系列测评工具包括网上360度评估,全面系统的领导力评估报告。
普遍认可实用性 —— 众多案例以及强调判断环境的实际经验以及在实际生活中的可操作性应用。
高标准授课服务 —— 严谨、规范、科学、系统的课程设计。
超文化的适应性 —— 情境领导模式因其强调任务的细分及关注追随者的行为本身,而适用于任何文化和组织。
终生的生活艺术 —— 它启发人们如何有效地影响他人,并同时获得人格魅力的提升。
已证实的影响力 —— 全球1000万经理人使用的领导模式;财富500强中,400多家公司都采用的极富震撼力和深远影响的领导培训课程。
课程收获
 确保目标实现和任务完成的关键方法
 确定雇员能力和意愿水平的诊断技巧
 有意识地选择适合某个情境的领导风格的能力
 有效影响雇员行为的沟通技巧和通用语言
 客观地处理绩效问题的有效方法
 加速人才的开发和保持
 增加对差异的尊重
延伸收获
 加速领导力开发
 能以正确的形式对人实施向上、向下和跨越之间的影响力技巧
 提供与其他领导力训练连接的框架
 加速人们及其团队的成长
 在考虑态度情况下强调绩效
 在各种情形如工作、家庭和社会中的应用
 在保持积极的工作环境下最优化绩效—保持平衡
 
培训方法:

本课程运用下列独特的教学工具以保证学员能获得相关概念和技能:
· 课前准备 
· 自我评估表
· 写作练习 
· 录像演示和观摩 
· 行为模式案例  
· 真实工作和生活情境讨论
· 案例学习 
· 情境赛跑模拟游戏
· 行动计划开发
上述教学方法使得本课程成为高度互动和有效的学习系统。
标准《情境领导》课程需要两个工作日完成,共14课时,主要内容如下:

模块一:领导过程与业绩
主要探讨管理者领导力效能与组织绩效之间的关系,探讨有效领导力的过程和领导风格的多样性及实效性。 帮助学员树立以组织和追随者为核心的理念,并有意识地使自己的行为符合个人或组织的需要,为此,情境领导者需要训练的三个核心能力是:诊断、适应和沟通。在任何一种情境中都能够准确地确定任务是成为一个高效的领导者要经历的第一步。搭建工作平台可以提前将任务计划、分解和制定出考核标准。
 
实施影响力的过程
确定真正的工作任务

模块二:员工绩效的评估标准(如何诊断员工完成任务的状态)
追随者在接受或负责某具体任务时表现出不同的能力和意愿程度来,我们称之为准备度。本模块将通过案例讨论,视频观摩以及小组讨论,教给学员如何去诊断员工完成任务的准备度,以及快速根据员工的行为表征去鉴别其准备度水平。
 
 追随者准备度
追随者准备度水平
 
模块三:领导风格(领导行为,领导风格及其有效性)
领导者通过工作行为与关系行为实施影响。本模块构建情境式领导模型。学员可以通过观看视频来培养自己对追随者完成一项任务时能力、意愿和信心进行识别的能力。这样,领导者就能够调整自己的领导风格,使之成为最有效的领导方式,以避免失败和误导的发生。通过领导风格的测评和反馈,会帮助学习者理解自己的主要领导风格以及倾向实施的各种行为,从而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做出改进。
 
领导风格
情境领导模型
反馈评估
 识别可提高和发展的空间

申时义课程
申时义观点
相关老师
热门内训
推荐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