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大鹏

老师介绍

朱大鹏

朱大鹏,1992-1996年,就读于中国人民大学财金系,获经济学学士学位。2000-2002年,就读于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获法律硕士学位。2008年,获得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法理学博士学位。现在中国人民银行总行金融研究所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长期从事储蓄等零售金融业务,小微企业信贷的研究与实践,从事信贷授信审查审批和信贷管理工作;曾任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总行信贷业务部(农村金融部)总经理、授信管理部总经理、资深经理,曾任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天津分行党委书记、副行长。现任深圳中顺易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副总裁兼首席风险官。

中国律师、注册会计师。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仲裁员。北京市西城区青联委员。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学院兼职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实践导师。出版专著《法律面对的人类形象》一部,参与编写了《银团贷款理论与实务》、《商业银行储蓄实务全书》,发表论文20余篇。

擅长领域:商业银行及企业的战略管理、商业银行的业务战略管理、互联网金融理论与实务、小微金融的产品设计及管理、公司企业授信的审查审批、金融同业授信的审查审批、信贷管理等。

浏览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朱大鹏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朱大鹏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朱大鹏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朱大鹏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