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戴德明,2014年入选会计名家培养工程。现任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教授、博导。1991年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会计学专业,获博士学位。中国会计学会副会长、全国会计专业硕士教育指导委员会副秘书长。获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

从教27年。教育部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北京市优秀教师,中国会计学会优秀论文一等奖、二等奖。主持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教育部科研项目;在《经济研究》、《会计研究》、《管理世界》等重点刊物发表论文多篇。代表性论文及著作:《会计制度与税收法规的协作》、《亏损企业经营业绩改善措施及有效性研究》、《世贸协议、国内政策与会计改革》等。

浏览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戴德明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戴德明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戴德明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戴德明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