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曾建斌.jpg

曾建斌

税务筹划实操专家

曾任职香港某知名会计师事务所

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注册评估师、工商管理硕士

个人简介

曾建斌,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注册评估师、工商管理硕士。税务筹划实操专家。多年企业财务管理经验、十多年会计师事务所经验、曾在香港某知名会计师事务所研究税务筹划,主要从事咨询和培训业务。

咨询案例

AC尼尔森、广州百事可乐饮料、广东加多宝、法国电信、环绮化工、长隆集团、广铝集团、粤财控股、利海集团、日立工机、耐恒纸业、易迩达、鑫发灯饰、艾利、美的集团、高露洁、白云山、和记黄埔、卡宾服饰等。

主要作品

《非财务人员的财务管理》自2003年起全国热销;

《看故事学财务管理》、《读案例学税务管理》、《看图表学成本管理》;

《个人所得税业务操作细节》、《发票业务操作细节》、《小税种业务操作细节》、《最新企业所得税法操作指南》、《最新所得税申报实务》。

服务客户

广州统一、三菱商事、德尔福派克、广州联通、南方航空、广州城建集团、珠海西门子表计、珠海理想科技、珠海邮政、香港ITA协会、CGA协会、广州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珠海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佛山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宁波生产力促进局、秦皇岛生产力促进局、山东胜利油田高青管理委员会等。


浏览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曾建斌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曾建斌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曾建斌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