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王文静 

 曾担任西门子财务总监

 现担任联通财务总监

 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CIA)

 国际内部控制自我评估师(CCSA)

主要简介

王老师曾担任某四大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经理,某世界500强公司德国总部派驻新加坡的亚太区内部审计师,某大型央企集团总部财务经理、子公司审计部负责人等职务。

主讲课程

《非财务人员的财务思维》

财务管理体系建设实践》

《高级财务分析

《企业全面预算管理》

财务报表分析》

《企业全面成本控制》

《内部审计》

《企业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等。

服务客户

中国石化等大型国有集团公司;三星总部、雀巢等三资企业;大兴区国资委、北京市财政局等政府机构;德青源、新兴铸管集团、北京纺织控股集团、宁波太平鸟集团、宁波外贸进出口公司、河北铸恒实业有限公司、福建锦兴化纤集团、河南安阳钢铁集团、山东电力集团、山东长运集团等。

浏览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王文静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王文静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王文静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王文静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